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感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還記得那首《梔子花開》嗎?那首訣別的離歌,如今卻是我們相逢的信物。在不久之後,也許是我們的未來,也許是我們的永遠。可我仍忘卻不了用心去感恩。

  靜靜的深夜,星星在閃耀。我悄悄走過你窗前,透過朦朦略光,老師您指尖流暢的筆鋒極速飛轉。喑暗的夜,只有老師您的房間深徹明亮。一股酸流霎時湧上鼻尖,像覆水難收,卻又揮之不去。

  驀然間,發現老師你曾經黑疏濃密的秀髮已散布了幾縷不帶掩飾的銀絲。歲月還未曾沖刷,可您那純樸的臉龐上卻已埋下了皺紋。您那明亮深邃的眼,如今已黯然失色,是您把那一半的明亮種在了我們的心扉上。

  還記得還記得一年前的我們么?那些純真可愛的小孩子們!一張張稚嫩的面孔總是洋溢着比別人更多的快樂。您的嚴格約束在我們看來卻是關心的慈愛。

  老師,你用一腔熱血的揮毫,繪出了祖國明天傲麗的圖騰。誰人知曉那辛酸的背後卻是循循的教導,教導我們如何懂得感恩。我們取得了好成績,您默默鼓勵;我們成績不理想時,您總是反省自己。您付出的努力總比別人多好幾倍,而我們只有學得更好、飛得更高!

  教師節到了,您不求回報,而我們卻想把這個世上最好的東西都獻給你!那一張張卡片都充滿了我們所有最真誠的祝福。您付出的是我們永遠也不能回報的。

  我們的心從你這裡飛過,卻又被你那雙質樸的手托的更高。既然掠過了,清風必將銘記。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教會的那種“留得殘荷聽雨聲”的心態。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一切的一切。

  我們唯有,唯有用這一片真誠的赤子之心去感恩,感恩老師您超越春蠶、蠟炬的高尚品格和無私的奉獻精神!

   指導老師:            王敏

  南京東山外國語學校初二:許殷

您正在瀏覽: 用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