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溝通,讓生活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讓生活更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溝通,讓你我的心更親近,把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變得更美好。 

  剛到這個學校,我很孤僻,沒有一個同學願意跟我交往。一日又復一日,彷彿寂寞成為了我的“專利”。班主任似乎看出了什麼,把班上最活潑,做起事情最瘋狂的小風調到了我的後面。好像我的命運因此而改變了。 

  有一次,我的踝關節扭傷了,不能上體育課,正巧小風肚子疼,所以只有我跟她留在了課室。小風緩緩地說:“以後我們一起玩,好嗎?”我感到很詫異,連忙說:“可是,我不太喜歡說話啊,你——你,真的願意嗎?”小風抖了抖她的筆,堅定地說:“對啊!”從此,我在班上終於有一位朋友了。 

  我和小風無時無刻都在為了未來的夢想而奮鬥着。有一天,我主動地把從未有人知道的秘密告訴了小風——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無私奉獻的醫生。小風聽了后,很激動,並把自己的理想也告訴了我。好像與小風結為好友后,我的心情舒暢多了,臉上的表情也更為豐富了。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充滿了期待,似乎一切都變美好了! 

  接着,我還跟小東、小西做了好朋友。在夏日炎炎的來臨之際,我終於知道,我的孤僻是不懂得與人溝通所造成的,我的快樂也是溝通所給予的。因此,溝通在我荒涼的心田上溝起了一座橋樑,使有人在那裡通過,同時,也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溝通,讓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