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送給我的禮物,即使那麼久了我依然珍藏着,可是你在哪?

  那天有久違的太陽,即使拉着窗帘也能看到淺淺的金色,推開窗戶后空氣中充斥着微微濕潤的泥土氣息。你站在樓下,仰着頭向我微笑。

  你揮了揮手問我要不要出去玩,看到我點頭后便歡快的蹬蹬蹬地跑上樓。那麼就隨意的走走吧。

  我相信,當我們牽着手走在凹凸不平的小路上時,一定笑的很燦爛。

  後來,大概是因為玩累了,我們便一起沉默不語的走着。然後你突然開口說,”過幾天我就要跟我爸媽去加拿大了。”我沒有反應過來,傻傻的問你,”什麼時候回來?要多拍點照片哦。”我沒想到你是要在那裡住下的。

  之後說了些什麼我沒有多少印象,大約都是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只是你給了我一個精緻的小袋子,說是離別前送我的禮物。我沒有什麼可送你的,於是把夾在頭髮上的有着個小蝴蝶結的髮夾取下來,給你做紀念。

  等你回家之後我看着漸漸黑下來的天空,忽然就哭了。我想我們不能再向以前那樣親密了,時間會沖淡一切。你在那邊會有新的好朋友,你會很早起來在她們家樓下等着她們,然後手牽着手一起出去玩。

  幾天後的早晨你走了。那天我特意起得很早,躲在窗帘後面看着黑色的車子開遠。等到車子變成一個黑點,再也看不到之後我把握在手上的小袋子打開,拿出你給我的信封。

  信很短,只說我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即使以後不能經常見面,但你還是會常常想起我的。於是我又哭了。這是我聽過最感人的話。

  所以即使很久以後我忘記了多少東西,也會永遠記得曾經你送我禮物時令陽光失色的笑容。

  四中聚賢中學初二:瑾?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