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海,是溫柔的。彷彿一根根飄逸的頭髮,在海風中隨風飄搖。金色的陽光灑在海面上,海如同染了一層金色的光彩,讓一陣陣輕柔的海浪把貝殼和珊瑚捲起,送上沙灘。

  中午的海,是熱烈的。火辣辣的太陽光,照射在海面上,反射出閃閃亮光。遠處,還有幾點如雲的白斑,那是幾片孤帆在海面上飄動。海鷗在藍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藍天和大海彷彿溶為一體,就像只用藍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

  黃昏的海,是美麗的。晚霞映照在天空,喧鬧的人們已遠去。海潮不斷的湧出,它輕輕拍打着沙灘,戀戀不捨的和沙灘、晚霞告別,晚霞把紅色的光給了它,沙灘把五顏六色的貝殼和珊瑚給了它,它才退去。

  夜,終於來了。深藍色的天空上掛着一彎金色的新月,月光灑下一層層銀色的餘輝,海浪已平息,海風已不在輕拂,只聽見陣陣潮聲,伴着人們進入夢鄉,伴着大海靜靜的睡去,睡去。

您正在瀏覽: 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