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早就起來了,昨晚風大的很,早晨才平息些。走在地上,像醉漢一樣,一不小心就撞在了牆上。我上了甲板,頓時被海所震撼。

  海是藍色的,說不上秀麗與迷人,卻使人感到親切與舒服。它不像灕江之水清可見底,卻有着南海有風時的波瀾壯闊和無風時的和藹可親。

  一陣強風吹來,拍打着海水,它們淘氣極了,牽着幾個小夥伴排着整齊的隊伍,喊着響亮的口號一二一,一二一地來啦。直到拍到了輪船,才消失在海面。

  輪船在無邊無際的黃海上行使,留下行駛的印記,是天藍色的,正與現在的天相對,調皮的伸向遠方。一陣陣微風,一朵朵小小的浪花,使人全身都舒坦了。好美的感覺。

  向遠方望去,海面離天越來越近,直到天的顏色越來越深,海天交接的那一處,分不清哪裡是水,哪裡是天。

  大海啊,大海啊,就像媽媽一樣,海風吹,海浪涌,伴我走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