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掉,那個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掉,那個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

  烈陽如火般照耀在我的臉頰上,紅撲撲的。夏,總給人不一樣的心境。

  我慢慢地陷入其境,這一片火辣辣地太陽不只倒映在我眼前,也在我心上緩緩映着,映着映着,它帶走了這些時候一直壓着我心上的焦慮和煩悶,那是關於面對初中生活的。我沉浸在這嫵媚的陽光中,別的一切暫時都不存在,有的只是精神的寧靜和生的喜悅。

  太陽暖呼呼的,不禁讓我想起了前些日子的那個夏,也和今天一樣,太陽高照,我們班的四十個人一個互相留下倒影,現在的他們都停留在一張塑膠照片上。多麼明媚的笑臉,多麼美麗漂亮的容顏。

  想着想着,心中就美滋滋的,眼前彷彿放映着曾經我們互相追趕打鬧,互相鬥嘴的事情,可現在的他們早已離我而去,他們的笑臉凝固在照片上,凝固在我心中……

  我想——

  我永遠也忘不掉,那個夏……

  它早已銘刻在我心中,它的種子已在我心底萌芽生長,拔也拔不到。

  初一:簫禹霖

您正在瀏覽: 忘不掉,那個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掉,那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