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情國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國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1日。 

  這前邊大半年,每個人都在等待着這一天,等他到來,等他轟動,等他震驚世界。我們等這一天來是為了迎接,迎接莊嚴,迎接歡樂,迎接幸福。六十年前,我們的前輩在這片充滿新生力量的土地上撥下了中國下一代的希望的種子。六十年後,我們可以當之無愧的喊出來:“我們更強了!” 

  我們的閱兵式上,我們可以明顯的感到:我們確實強了。 

  空軍2000預警機是我國正式第一型預警機,已經具有戰鬥力。 

  殲10戰機,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戰機,可以出色的完成:空中攔截、對地突擊、巡邏掩護等任務。 

  ------------------- 

  只要我們強了,就不會被侵略,可以自強了。我們的閱兵式上最閃亮的要算上我們的士兵了。 

  他們是最忙碌的人,當然也是最另人欽佩的人。從開始閱兵,到結束。他們一直在那裡肅立着。我們仔細看一下:哪個兵不是肅然着,哪個兵的眼神不是堅定着的。他們是一個國家的保障,可以說他們決定着一個國家的安危。 

  最神聖的要屬國旗護衛隊了,他們肩上的擔子更大,責任感更強。他們手中握着的不但是一桿國旗,是一個國家的尊嚴。他們不是簡單的兵,是一個國家的形象。 

  向中國母親致敬----軍人們致敬 

您正在瀏覽: 激情國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