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手機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手機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家裡有狠心的虎媽; 有些人家裡有愛打撲克的撲克老爸;有些人家裡有愛喝酒的外公;而我家裡卻有一個特愛看手機小說的手機迷奶奶。

  我的奶奶特別愛看手機。每天早上一起來就開始刷手機,一直刷到中午,她也不想吃飯。我們準備好飯菜,我跑去叫她吃飯,都叫了好幾次了,可是她還是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不想起來。吃飯的時候,左手不是捧着碗,而是拿着手機,眼睛也彷彿被什麼東西控制了。

  媽媽是座活火山,經常會爆發。有一天奶奶又拿着手機放不下來,媽媽一進來就把手機收了起來,一場火山爆發又開始了……

  爺爺很早就過世了,奶奶和我們一起生活。可是奶奶痴迷手機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誰說也不聽。後來奶奶因為每天刷手機缺少鍛煉,體質變差生病住院了。

  希望奶奶趕快好起來,也想奶奶早點明白:幹什麼事情都要有節制,不要讓手機控制自己。

您正在瀏覽: 家有手機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手機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