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有你們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有你們的日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的盛夏,我們一個優雅轉身後彼此說了再見。

  那天的雨真的很大,很大……鉛灰色的雲鑲嵌在天壁。看不清你們臉龐上的,是雨,還是淚。當我們還“混”在蜀南的時候,橫衝直撞。那時的日子真的很逍遙,但時間的車輪還是沒有放過我們,一聲宣告盛夏來臨的悶雷讓我們放下了從前不可一世的高傲,我們開始在沒有人的角落裡偷偷寫給朋友們的話,開始接受現實,因為我們心裡比誰都清楚:那些有你們的日子,在疾速消減着。

  物理學家說:“給我一個支點和一根槓桿,我可以翹起地球。”我想說:“給我一天與你們相處,我可以讓那些我們一起的日子,定格。”

  櫻花沒有舉辦葬禮,默默地把自己埋進了土裡,消逝在7月。

  我知道這天總會來的,我不害怕,我只是,捨不得,那些,有你們的日子。

  四川成都崇州市蜀南小學六年級:楊妤昕

您正在瀏覽: 那些有你們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有你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