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腳的本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腳的本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上課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回教室坐好,可有一個人沒坐好,他就是曹嘉倫。老師看到他焦急的翻着桌肚一次又一次,關切地問他:“你找什麼?”他焦躁地說:“我的英語書不見了!”“本子長腳走了?”老師讓周圍的同學幫他找書,我們翻天覆地地找着,好像要把教室翻個底朝天,最後,書居然在陸?的書包里,真奇了怪。“肯定有人在惡作劇!”劉毅偉嚴肅地說。

  書終於“回家”了,可當我們划好句子的時候,曹嘉倫的A號本又不見了蹤影。“今天真倒霉啦——”他長嘆了一聲。又一次搜索行動開始了,大家紛紛在自己的桌肚裡忙開了花,只有餘睿傑按兵不動,大家都盯着他,“怎麼了?”余睿傑看了看大家說,蘇捷莉翻了翻他的桌肚,“找到了,本子在余睿傑這裡,余睿傑真狡猾!”“我又不知道他的本子在我這!”他一臉委屈地說。

  “丁零零……”隨着一聲鈴響,有腳的本子終於回歸主人了,可謎底卻仍未揭開。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有腳的本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腳的本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