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之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家裡的人每次都會跟我提起幸福,於是我便猜想起幸福之門。

  幸福之門,在幼稚時的我就認為它只是一扇門而已。這扇門有許多古老的大石頭堆積而成,每塊石頭都鐵青着臉,看上去特別豪華,因為它還有小花小草的陪襯。

  小時候聽媽媽說有智慧的人終將有一天會走進這扇門的。於是,我懷着好奇去探望裡面究竟走近了多少人了,可是我只是抱着探望的心態,而最終還未能進入。因為幸福之門是不收這種人的。

  我仍不放棄,我總在琢磨媽媽的那句話:“有智慧的人終將有一天會走這扇門的。”於是,歲月流逝,我也漸漸長大,才慢慢懂得媽媽的那句話,才知道幼時的我實在可笑。原來幸福之門它不是真的那扇門,它只是一扇虛擬的門,這扇門是走向幸福的,但是它是向智慧者敞開的。

  於是,當我放鬆學習的時候,便會想起幸福之門。因為我很想走進這扇門,相信裡面會是另外一個新奇世界。然而我也不再像幼時那樣只抱着探望的形態,更多的是去追求!只有去追求了,相信幸福之門是離你不遠的。

  後來,我看着好多的哥哥姐姐都進入那扇幸福之門。漸漸地我對它的理解更深了。原來,走進那扇門的人是為祖國母親奉獻的人,而且祖國母親也將會把他們的孝心報答的。因此,他們是幸福的,這扇幸福之門是屬於他們的。

  原來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