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希望有天使般的善良,精靈般的活力,魔女般的法力……。但這些只是像每個未經過人事的稚氣小女孩幻想中的世界!

  但現實總是會殘忍的抹殺了這一切,留下的只是悲傷的嘆息,對它的憎恨,真想問問它為什麼總是不給我哪怕一點點的希望。就算沒有幻想中那唯美的世外桃源,只要有一個和平的地方讓我安身,我就會心滿意足。

  有時老是會想,要是真的能預知明天就好了,那就可以把明天不高興的事統統都讓自己逃避,這樣是不是就不會傷心。留淚。

  真羨慕我那無悠無慮的童年,想象着自己是世上最快樂,最幸福的,永遠不會擔心明天,只享受那一刻給我帶來的歡樂。總認為世上的一切是多麼美好,就算天塌下來,也無所謂,因為自己是世上最快樂,最幸福的。現在回想起來是多麼的可笑啊,我知道那憧憬的願望只是年幼無知的幻想,不過在那時是美好的,是我內心最深處的歡樂。

  只是現在呢?人要長大,開始懂事,隨之而來的是煩惱。

您正在瀏覽: 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