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個性而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個性而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個把女人比作鮮花的是天才,第二個女人比作鮮花的是庸才,第三個把女人比作鮮花的是蠢才。”恰如其分,如果人人的思想如此相同,那麼我們的世界便不再是繽紛斑斕的了。 

  泰戈爾說過:“別踩住我的思想,我說別修剪我的個性。” 

  沒有蘇軾那張揚的個性,就沒有“大江東去”和“西北望,射天狼”的壯世氣概;沒有李白的浪漫瀟洒的個性,便沒有“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和“對影成三人。”的絕世浪漫;沒有柳永和李清照的婉約派,便沒有“執手相看淚眼”和“人比黃花會瘦”的一唱三嘆...... 

  別讓自己的思想被別人的言論中所覆沒,別讓自己的個性,在別人的思想中修剪。 

  從毛澤東洶湧澎湃的《沁園春雪》,到鄭愁予意義深刻的《雨說》,到江河浪漫寧靜的《星星變奏曲》,再到舒婷的含蓄深沉的《致橡樹》。這是一種思想,到另一種思想,這是一種個性到另一種個性,這種個性,是思想的稜角,是思想的升華。 

  因為個性,我們才有了“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秋天,才有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冬天…… 

  這個世界學要“大江東去浪淘盡”的氣概,學要“黃河之水天上來的豪邁,需要“楊柳岸,曉風殘月”的清幽…….畢竟,這個世界是五彩的,斑斕的,每個人都要堅持自己的個性,正因為這些個性,才使這個世界更繽紛。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我想說,堅持自己的個性,別讓自己的思想的稜角被他人磨去,堅持自己與眾不同的光芒,綻放夢想中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為個性而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個性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