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頭髮帶來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頭髮帶來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孩的煩惱真多。最近,我又發現家中到處都有長頭髮,在打掃房間時,連投抹布用的時間都是以前的一倍了。以前,我房間沒有這麼多頭髮,自從姐姐來我家,這長短頭髮一地都是,真煩死人了。

  我房間是地板的,不用穿拖鞋,每次出來,就連腳上都有頭髮,所以,我被逼得每天都要擦地板。

  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在打掃房間,我把抹布弄濕后,沒擦那就看見抹布上有很多頭髮,就遞給姐姐投,她彎着腰,看着她很仔細地把一根根頭髮摘下來。剛開始時,我和她很耐心,到後來,我和姐姐都不耐煩了,就是誰也沒那麼耐心一根根地摘呀,粘在上面的頭髮是投不下去的,只能用手一根根費力的摘下,放到水中。只看到她一遍一遍的換水,我和她都忙的出了好多汗,房間不是很大,但這麼多頭髮在地板上,顯的房間變大了。因此我就更不愛打掃房間了,可越是有頭髮,就越得打掃,真是煩人,氣得我馬上把死頭髮剪了,可姐姐不能呀。(她早晚要回家,但是……)第二天,我又一次發現衛生間里、鏡子下面,有黃色的長頭髮,一定是媽媽的,我又開始打掃起來,要是一直這樣下去,我真是要被這些頭髮氣死累死啊!

  我恨死這些長頭髮了!!它給我帶來了這麼多煩惱,我多想那時短頭髮的我呀!我不應該留着可恨的長頭髮,現在,真後悔!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沒有,媽媽還有呢。)哎……

您正在瀏覽: 長頭髮帶來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頭髮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