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件覺得煩惱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覺得煩惱的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覺得煩惱的事

在我的記憶的天幕上,閃爍着無數顆耀眼的星星,每一顆都蘊藏着一個美麗的故事,有令人難忘的,有令人開心的,更有令人煩惱的。

  那天,我突然發現自己沒帶語文書,頓時,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要知道,老師說過,不帶課本上課,是要罰寫作文的!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不見語文書的蹤影。正在我六神無主之時,老師已經伴着上課鈴聲,笑吟吟地走進了教室。我不敢正視她的眼睛,心裡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情急之下,我順手拿了本數學書,套上包書紙,企圖矇混過關。

  課堂上,老師娓娓動聽地講着課文,可我連一個字也聽不進去,只是一個勁地看着手錶,期盼着早點下課。雖然表面上我裝的若無其事,可是我再也不像平時那樣積極舉手發言,連朗讀也只是意識下地動動嘴。也許是我的異常舉動引起了老師的注意,她居然一邊講課,一邊向我的座位走來。看着老師那疑惑的神情,我不斷地在心中祈禱:別過來,千萬別過來!此時,我的臉火辣辣的,兩腿也不禁打起顫。

  俗話說得好:“紙是保不住火的。”我那本假冒的語文書終於露了餡,我也最終嘗到了罰寫作文的滋味。

  唉,本來想濫竽充數,卻弄巧成拙,吃一塹,長一智吧,誰叫我這麼粗心呢!

  這就是粗心帶給我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一件覺得煩惱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覺得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