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男孩(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六)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這道題誰會做?”數學老師環顧教室四周,分貝毫不遜於“河東獅吼”。可是沒有人買她的帳,整個教室一片沉寂。 

  “好吧,言依,你上來試試!”老師無奈地搖搖頭,臉上寫着“朽木不可雕也”幾個大字。 

  “老師,”我正準備上講台解答的時候,一道聲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YOYO驕傲地站了起來,“我也會做。” 

  老師很滿意地點了點頭,“那你就上來試試。”隨後示意我坐下。YOYO走過我身旁的時候,斜睨了我一眼,目光里滿是挑釁。 

  “很好,完全正確!”YOYO寫完解題過程之後,老師嚴肅的臉上不禁露出了笑意。當YOYO再一次走過我身旁時,眼裡帶着輕視和不屑。那樣的眼神是我第一次在YOYO的眼裡看到,足以刺痛我的心。 

  “大家都應該向YOYO同學學習,表現很不錯。”老師再次向她投去讚許的目光。YOYO很自豪地站了起來,“我只是想證明,不只是言依一個人會做而已。”

  “YOYO,我想你是誤會我什麼了。”下課後我走到YOYO座位旁邊解釋道。 

  YOYO很不屑地冷笑了一聲,“誤會?” 

  “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把話說清楚。” 

  “你認為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說的?我以後都不想和你說一句話!” 

  “你怎麼這樣說?如果僅僅是因為我認識崔磊的話......” 

  “住口!” 

  我想和她說什麼都沒有用了吧。正準備離開的時候,YOYO一把拉住了我,“言依,你最好不要得意,不要以為什麼都是你的!” 

  我甩開了她的手,“我從來沒這樣想過,你簡直就是不可理喻,我以前真是看錯了你!”

  這幾天YOYO一直跟我過不去,就像有什麼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一樣,恨我像是恨到骨子裡了。我真的很費解,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就算是真的喜歡崔磊,也不至於這樣吧。難道我們的友誼真的要一筆勾銷了嗎? 

  我突然之間感到透不過氣來,想到教室外面去呼吸一點新鮮空氣。剛走出教室,就看見了崔磊和YOYO有說有笑地走過來。 

  我實在受不了了,一下子跑進教室,欲哭無淚。突然想起了劉若英的一首歌:看着她走向你/那幅畫面多美麗/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世界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YOYO滿臉幸福地走進教室,我知道那是戀愛中的女孩貫有的表情。她走近我身邊時,很輕蔑地冷笑了一聲。是的,她已經成功了,輕蔑,也是應該的吧! 

  “依依,今晚周阿姨請我們去他們家吃飯,你作業做得差不多了就走吧。”媽媽一邊換衣服一邊興緻勃勃地對我說。 

  “我不去了,吃不下,你們去吧。”我實在不想再去他們家,就算去了也只會傷心,毫無意義。 

  “那算了,冰箱里有菜,你餓了自己熱着吃,我們先走了。” 

  夜已經很深了,爸媽還沒有回來,大概是和周阿姨他們出去玩了吧。 

  我一個人坐在地上,沒有開燈。四周一片漆黑,安靜得有點異常。 

  王子終究是要和公主在一起的吧。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只會在童話中上演。現實生活中,灰姑娘只能擁有她自己的世界,而這個世界不會和王子的世界有任何的交集。我知道自己不應該有任何的幻想。可是為什麼,為什麼老天會讓灰姑娘遇到王子?為什麼王子要說“我只做你一個人的老師”?為什麼王子要說“你思考的樣子挺漂亮的”?為什麼王子要讓灰姑娘懷有一絲希望?難道王子只是開玩笑,而笨笨的灰姑娘卻當真了? 

  淚已經被風吹乾了,一滴一滴消逝在風中,凝固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