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為什麼她沒來 

 第二天,雨凌果早早的來了,藍晶月肚子里像有一本《十萬個什麼》一樣的不停的追問雨凌果。雨凌果和平常沒什麼兩樣,只是右眼多了一層用醫用膠布橫七豎八的的貼着的紗布。藍晶月問她昨天為什麼沒來?幹什麼去了?紗布是怎麼回事?頓時,雨凌果的目光從驚奇慢慢地暗了下來。她嘗試着轉移話題“呵呵,今天天氣好像不錯嘛!”藍晶月說了一聲“別來這招”要知道藍晶月可是屬於那種“打破沙鍋問到底”類的人。雨凌果不耐煩了索性告訴了她,當藍晶月得知雨凌果做了手術時,驚訝不已。雨凌果輕輕拍了拍藍晶月的肩膀說:“記住,別用不幹凈的手擦眼睛,也別弄成“姐”這樣!”“什麼?姐?你什麼時候變我姐了?” 

藍晶月疑惑不解。“哦?你多大?”雨凌果回擊。“你先說你多大?”藍晶月說。“我13”雨凌果回答。藍晶月狂笑:“哈哈,啊哈哈!”雨凌果看呆了,問道:“怎麼了?”藍晶月邊笑邊說:“不好依稀(意思),我比你大一歲,我14歲!”……哈哈,兩個人又一陣爆笑。

您正在瀏覽: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