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天妹妹跟自己說了很多他的想法!是的,她也在面臨著小升初的壓力!

  她告訴自己,或許她不糊去別的遠的學校讀,或許會在我們這裡的公辦學校讀!我問為什麼,她說沒為什麼,她想要在這裡讀慢班!我呵呵地沒有回答她!她問我,以她這樣的成績能考進快班嗎?我也是笑了!或許,妹妹就像當初的自己一樣,迷茫了吧!我以我的經驗告訴了她,說那是百分之百的事情。她說,她害怕考不上,所以,她想要考個慢班的!

  她最近一直在了解什麼技校,想要學專業的,告訴了我她的想法,只是,技校根本就沒有那種待遇吧?至少在我的認識裡面沒有這種待遇!我想,她是受這樣的結果打擊了吧?所以才會突然告訴自己她想要讀慢班吧?

  她明明比自己做的更好,明明只要努力,她是卓越的那個,任何成就都是可以做出來的那個人,只是,她卻不想!或許,這就是命運吧,這就是人生吧?自己沒有她的天資,卻整天做着白日夢,而她,明明擁有着那種天資,卻不想要做!只想要當個旁觀者!不知我是該惋惜,還是該感嘆,這就是人生!

  感覺妹妹變了好多,我不知是否從迷上了小說開始?她的天資,仍舊是沒有變!唯一變的,是她的心態!或許吧!那種越缺的東西,人們就越是想要去追求,就像自己一樣,自己沒有的東西,自己卻反而總是想要得到,而妹妹,明明可以輕而易舉地得到,卻怎麼勸也勸不動!或許吧!

  她的大變,讓人焦慮,讓人擔心!願,可以早日走出!

您正在瀏覽: 大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