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老師帶着我們去登天平山。

  站在天平山腳下向上望,天平山雖然沒有黃山那麼險峻,也沒有泰山那麼高大,但是在我這個第一次登山人的眼中,它卻是那麼巍峨挺拔。

  進了天平山的大門,我們在老師的組織下有序地上山了。剛開始,同學們勁頭十足,一鼓作氣地爬了幾十級台階,累得是上氣不接下氣。在稍作歇息后,我們跟着老師來到了“一線天”。“一線天”是在兩塊高大的岩石中間開鑿出來的一條山路。這裡山路陡峭,空隙狹窄,只能容一個人通過。我們一個跟着一個往上爬了。有的同學扶着身邊的石壁,小心翼翼地跨上一級一級的石階;有的同學因為身體太胖,只能側着身子斜行;有的同學手腳並用,活像一隻可愛的四條腿的動物……

  爬過了“一線天”后,我們很快就來到了“中白雲”。我們坐在亭子里喝足了水后,隨着老師走上了一條崎嶇的山路。這條路不再有石階,我們只能在峭壁中攀爬。有時,我拉着樹枝向上攀登,有時靠老師拉我一把。在一塊大石頭旁,稍不留神,我腳下一滑,摔了個跟頭。這時,我已體力不支,想打退堂鼓了。“同學們,加把勁,山頂離我們只有一步之遙了。”老師的話讓我又重新鼓起了勇氣。我拿出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勇氣,氣喘吁吁地跟着同學們向著目標前進,終於登上了山頂。

  站在山頂上,一覽腳下的風光: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巒隱隱約約。山腳下,小村莊里古典宅居錯落有致,寬闊的大道縱橫交錯……此時此刻,我才真正明白了什麼叫“無限風光在險峰”。

您正在瀏覽: 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