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路人開始微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路人開始微笑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船,停泊的地方叫港,離開的地方叫岸。 

  ——遊走的狀態 

  如果對於未來我可以有什麼幻想的話,那麼,請再給我一點時間來沉溺。 

  也許等到那麼一天,終於遊歷了那麼多個城市。然後,在某個不知明的城市裡哦,在一個瀰漫著咖啡香味的寂靜的夜裡,明亮的白熾燈光線下,聽着Jay的《借口》,或者呢,《彩虹》。還有窗外淅瀝的細碎的安靜的雨聲。 

  就像在某個場景下的漂泊的自由的孤身一人的旅人。在那安靜的環境里,某個瞬間,突然想起了過去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我愛過的愛過我的人,我一直一直記得的我的誰,我和那些誰在一起的那些事,那些事。然後臉上就溢開了微笑。 

  在微微冰涼的周圍里擁有小小的溫暖的感覺。 

  哪一天,我終於肯下功夫練鋼琴了。一定會離開面前的筆記本電腦,停下已經可以成為職業的敲字動作。走到房間里一定要有的鋼琴前,坐下。靜靜地彈起琴曲。悲傷的溫暖的安謐的琴曲。 

  像在流失的時間裡某個經典的嘆息。 

  我的心緒平靜,我的心臟安靜着傷感着溫暖着悲傷着,終於在懷舊的色調下釋懷地,重新希望着地微笑。 

  一整個夜晚的寧靜憂傷,微暖。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的話。我一定不會平穩地生活在設計好的安全的框架里。 

  應該是骨子裡逆反呢,根本,就不想一輩子就那樣了。生活在安全模式里,和他們一起笑着,然後心落在了很遠的地方。那也沒日沒夜的忙碌或是無所事事。只是怎麼也走不出那個圈子。在忙碌后難得的休閑,感恩地享受。然後開始忘記,忘記曾經的某些東西。它們,這些驕傲的自由的飛奔的不羈的思想,會在現實里平凡的齒輪里慢慢磨損,被磨合。它們在心臟里草長鶯飛,成長成為荒蕪的一片。直到自己也終於也懶得理會。被深深地埋葬。 

  這樣,其實也是可以平穩的了呢。放棄那些我無法把握的換取平凡的安全模式。 

  所以呢? 在平淡的老去后,翻着老照片,一定會笑着笑着哭了。整日整夜無望的哭泣,心臟被瑣碎磨損得沒有了稜角了呢。 

  於是,看到過去,空白。安全的空白着。 

  我痛恨。 

  我恨呢,被限制在框架里,被磨損被消耗被融合。 

  這樣啊,原來我也如此驕傲如此不羈如此叛逆如此乖張如此,不安。 

  可我,還是眷戀安寧的。卻不是平凡的安寧。 

  我也只希望在漂泊里,經歷了很多很多后,旅行那麼久之後,偶爾的,心情在永恆的曲調里安寧了。那個永恆的瞬間。我會無比幸福的想着我的他們,微笑呢。透過永恆,在我的一生中縈迴的,漫無邊際的微笑。 

  那時我想要的。 

  哈,這樣啊。我想要的,不過是。路過的自由,漂泊的不羈,旅行的新奇,未知的希望。和隨意的某個時刻的卻足以永恆的微笑着的安謐。 

  路人甲,其實我是這樣的期盼着。希望,希望。 

  讓我哪一天開始流浪,痛徹心扉酣暢淋漓肆無忌憚草長鶯飛。 

  路過更美的風景,停駐在更遠的城市。 

  在哪一天,讓路人開始回憶。想起這麼一天,我笑。路人么?我想成為不斷在時間長流里,回首的微笑的路人。我想呢,會么? 

  讓路人開始微笑。

您正在瀏覽: 讓路人開始微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路人開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