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這幾天,我家都過着一時有水,一時沒水的生活。從這一刻起,我認識到了水在我們生命中是多麼重要…… 

  前幾天,我們小區停水了,我以為只是像平常那樣,沒想到,事情根本沒有那麼簡單。  

  在這幾天里,我們小區總是頻繁的停水,這幾天,我們難受極了,天天要蓄水,防止停水,就像打仗時說的一樣:時刻準備着。但沒想到用在了這種地方。對了,說到難受,你們可得聽我一一道來:先是早上:刷牙要倒水,還得省着點用;早上洗臉,還不能洗兩次,要留一次洗毛巾。上廁所還得問聲有沒有水;晚上:要洗澡,洗澡的時候,還要等有水來了才能洗,有時候,水的壓力不夠,還沒熱水洗;晚上  

  還要洗臉,而且,是用洗面奶,如果那時快沒水的話,就不能用洗面奶,要用清水;吃完飯,得洗手,還沒水……

  我受不了了,叫姨媽打電話給物業,物業說是水泵壞了,得修,但是修的人還沒回來,要等一陣子呢!  

  在這一刻,我感覺到了水的重要性,水和我們生活是密不可分的,在我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水這個資源。所以在這裡,我呼籲大家,一定要珍惜水資源,節約用水!!!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