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成長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成長的美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如路邊的野花,時時都在你身邊,只是需要你用眼睛去發現,有人總是抱怨自己身邊缺少美麗,事實上,當你留心去觀察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環繞在自己身邊的美麗那麼多……

  十二歲,多麼奇妙的年齡,一腳正邁入青春的門坎,另一支腳卻賴在童年的夢裡不肯醒來。是啊!跨入初中以來,我們正從不懂事的孩子過度到成熟的青少年。確實,在這一過程中,我們會失去很多,同時也會收穫很多!

  小時候,我們可愛而純真。我相信,每一個女孩子在小時候都夢想過自己成為一位白雪公主;每一個男孩子在小時也都夢想要成為英雄超人。但是,長大后的我們呢,再也不會幻想那些美麗而虛幻的夢,反而覺得它很幼稚。長大后,我們少了一份純真!

  小時候,我們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沒有憂愁,沒有煩惱。但是我們現在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快樂了,我們面對的是一摞望不到頭的作業薄,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長大后,我們少了一份快樂!

  小時候,我們總是倚在媽媽的膝蓋上數星星,騎在爸爸的脖子上撒嬌,睡覺時纏着他們講大灰狼的故事,半夜又會被噩夢嚇醒,鑽到媽媽的被窩裡,讓媽媽緊緊摟住生怕被它叼去。而現在,我們再提到這樣的要求,都得不到滿足。長大后,我們少了一份童心!

  是啊,長大的我們的確失去了很多,但在失去這些的同時,我們又何嘗沒有收穫呢?

  失去了一份純真,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懂得了要正視生活中的坎坷,不相信眼淚;懂得了要付出努力,才會收穫成功之花;懂得了要尊重他人,別人才會尊重你。我們收穫了成熟!

  失去了一份快樂,但我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汲取新知識,多了一雙有力的翅膀,可以盡情遨遊在知識的國度。我們收穫了成長!

  失去了一份童心,但是我們並沒有失去愛!父母時時刻刻關心我們的冷暖溫飽,關心着我們的學習,像滋潤幼苗的雨露,像哺育小芽的太陽。我們收穫了更多的愛!

  歲月飄逝如風,轉眼間,我們揮別了純真的童年,搭上了青春的彩車。但是我們並沒有失去童年的美麗,打開錦囊,成長的美麗就圍繞在我們身邊,陪伴着我們走向青春……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張晴

您正在瀏覽: 收穫成長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成長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