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選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3年2月3日星期五晴

  今天,大姑爹過生日,來了很多客人,坐滿了五桌。桌上有很多好吃的菜,還有生日蛋糕,真叫人流口水!一會兒,宴席開始了,那些客人你來我往給大姑爹敬酒祝壽,真是熱鬧

  極了。

  2003年3月28日星期六晴

  今天,媽媽帶我去找春天,我看到了柳樹長出了綠葉,我看到了花草在微笑,一天快過去了,我看到了一個草帽,我想,這個草帽一定是春姑姑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

  2003年8月12日星期二多雲

  今天,我在床上睡覺,舅奶從馬廠回來了,我很高興,舅奶來到我的床前的時候,我說:“舅奶好!”舅奶說我真懂禮貌。

  2003年8月13日星期三中雨

  今天,我跟舅奶一起去買蒸糕,還沒走的時候,舅奶只給我穿很少的衣服,到了外面,我感覺象北極那麼冷,我想舅奶一定是不給我穿,舅奶很小氣。

  2003年8月15日星期五多雲

  今天,媽媽在床上,我看媽媽象不高興的樣子似的,我想我應該去讓媽媽高興,我看床不暖我就拿一小被子墊着,我看媽媽很孤獨,我就陪陪媽媽,媽媽說:“真是個孝順女兒!”

  2003年4月17日星期四晴

  今天是期中考試,我們一定想是緊張激烈的一天,我們一定要考好,肯定能得雙百分。

  2003年5月18日星期日晴

  小青蛙想,做什麼事最快樂呢?它跳到小貓家裡問小貓:“姐姐,做什麼事最快樂?”小貓說:“吃魚最快樂!”

  它跳到小狗家裡問小狗:“哥哥,做什麼事最快樂?”小狗說:“啃骨頭最快樂!”

  它跳到盧安家裡問盧安:“盧安,做什麼最快樂盧安說學習最快樂!”

  小朋友們,你們覺得做什麼事最快樂呢?

  2003年5月27日星期二晴

  今天,小姨對我說:“盧安,放假后,你去賣報,好不好?”我說:“好!我要賣給徐老師,賣給媽媽賣給小姨……”大家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