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門灣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門灣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一黃金周的時候,大家一定會去旅遊吧。當然我也不例外,這次的旅遊目的地就在浙江富春江的江南龍門灣。那裡非常的美麗。 

  上了高速,到了浙江一帶的境界后,一路上山清水秀.風景如畫.放眼望去,山巒起伏,只見他們巍然屹立,傲立碧空,青山在薄霧的映襯下,像一座座美麗的神女峰,宛如來到了仙境一般.可真的稱得上是:山江一水一線奔,名山名水景相連呀! 

  江南龍門灣是富春江上的一處天然港灣.整個風景區匯峽谷.平湖.孤嶼.懸崖.瀑佈於一身,是富春江山水風景錦繡的地帶之一.清代詩人嚴遂為了讚美龍門灣,還寫了一首詩呢:一也鸕鶿灘上泊,曉煙啼徹畫眉聲.自南北朝至清代,曾有劉秀.范仲淹.蘇東坡.謝靈運.李白.陸遊.李清照等一千多位名人雅士在這裡留下足跡,也留下浩如煙海的詩文傑作. 

  走進大門,遠遠地就看見一尊挺立的雕塑像,再定睛一看:這位老伯伯身着蓑衣,手提兩條活蹦亂跳的小錦鯉.嗨,那不就是大詩人柳宗元嘛,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在微風的吹拂下,湖面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遠遠望去,水天一色,一眼望不到邊,岸上的碼頭邊楊柳依依,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龍門灣有兩個景點區,一個是釣魚台,另一個就是叢林探險. 

  釣魚台的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有山泉從山頂上嘩嘩地流淌下來,好多人都在排隊接水,有的一天就要接幾十升呢,全是拿飲水瓶來裝的.在釣魚台的時候,只見湖面清澈見底,碧綠碧綠的,清得連魚群在"綠色的天堂"里自由自在地游也看得一清二楚,我們走到湖邊,看見碧綠的湖水裡倒映着遠處的小亭子,天空中的白雲,湖邊的楊柳......荷花也悄悄地露出水面,像一個含羞待放的小姑娘,給人以萬綠叢中一點紅之感,好一幅迷人的山水畫. 

  龍門灣的風景十分地美,歷史也很悠久,我建議你們有空也去溜達溜達喔!!!!!

您正在瀏覽: 龍門灣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門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