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薜家灣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薜家灣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薜家灣之旅 

  今天是大年初二,姥姥和姥爺帶着我去大姨家,大姨住在一個風景優美,礦產豐富的城市----------那就是薜家灣! 

  那天我們到了已經是晚上了,一進薜家灣街上,這裡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就像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馬路上奔流不息的車輛四處奔跑着,像是一條浪濤洶湧的江河。萬盞燈火大放光明,一幢幢高樓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衫,一條條街道也都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站在陽台上遠眺,天上點點星星和地上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相互倒影,構成一幅美妙無比的圖畫。 

  第二天姐姐帶我去公園,我們走進公園,清晰的空氣撲鼻而來,花壇後面是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上面的石頭,有的像頑皮的小猴子,有的像忠實的看家狗,有的像又笨又重的狗熊。抬頭望去,高大的萬春亭在紅柱黃瓦的襯托下,顯的景色獨特,勝似仙境。 

  這次來薜家灣和我心裡想像的完全不同,城市的環境、氣候、生活條件等都使我留戀忘返。

您正在瀏覽: 薜家灣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薜家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