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馬拉灣之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拉灣之旅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馬拉灣之旅 

  放暑假已好多天了,天氣已進入伏天。我吵着鬧着外加死纏爛打叫老媽帶我去馬拉灣,可是老媽還是有點兒不想帶我去。誰知真是天助我也,表姐從老家到這裡老找我玩,我高興得不得了。我靈機一動,就叫老媽也帶姐姐和我一起去,我叫上姐姐。我去和老媽說,姐姐在旁邊煽風點火,終於老媽頂不住我這連續進攻,答應帶我們去馬拉灣。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我們對那裡不熟悉,老媽就讓我和姐姐上網查查。知道了去那要坐16路公交從鄭州火車站出發。 

  第二天,我們要出發了,我們一切行裝都準備好了。8:00從家正式出發。因為那裡是10:00開門,老媽就買了9:50的火車票到鄭州。我們把雜事辦好后就進站了。我們坐上火車,誰知人竟然那麼多,我們只好找了個空地站在那裡。這一路雖然是站在那裡,但一點也不覺得累,我滿腦子都是馬拉灣。50分鐘后,我們到達了鄭州火車站,出了站門,我們不知道從那走到16路站牌,我們問了一個路人,他說在前面有一個站牌,我們謝過路人往前面走。走着一路我的眼睛一次也沒有放過一個車,生怕錯過了,可是我們連16路車的影子都沒就看見。頂着頭上這火辣辣的太陽,我們更是心急了。這是老媽又問了一個路人,他說我們走過了,16路站牌在那邊,要往回走。我們是有氣又急,走了大約10分鐘,我們終於到了,我們急切的等着車來,這是老媽眼一斜看見16路車就在前面,我們馬上跑了過去,終於坐上車了,可真是一波三折呀!這一路上是只有上人沒有下車的,人多的都喘不過氣,路上是車水馬龍,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馬拉灣。 

  我們下了車帶了馬拉灣門口,我大喊一聲:“馬拉灣我來了,海浪我來了!”這裡就是我做夢都想到的地方,一個可以和海水玩耍,一個和海水擁抱,一個可以真正體會到大海的胸襟的地方,只有在這裡,我能釋放出我學習的壓力,不去想任何事,把自己毫不留情的送給大海。我們買過票后,就先換好游泳衣,然後吃了點飯,接着穿好救生衣,我們就下海了。那是海水是多麼溫柔,一朵朵浪花打在我的身上是多麼舒服,我沖向大海深處,張開雙臂,去擁抱海水,去擁抱浪花。因為我有點怕水,剛剛下水,我就站不穩了,一下就栽了一個大跟頭,姐姐想去拉我,結果我把姐姐也拉下水我們兩個在水中撲騰了兩下,結果我們就飄上來了,我和姐姐都浮在水面上,還好我們穿的有救生衣,,正是好好玩呀。這時工作人員說一會兒大海嘯20分鐘後來臨,我們做好準備手拉手迎接海嘯,隨着激烈的音樂響起,大海嘯隨之而來,到了我們這,海嘯一下把我們都衝散了。海浪很調皮,一直和我“親熱”,讓我喝了好幾口水,這一聯八個大海嘯可把我給害慘了。海嘯過後, 我們又去了“死海漂浮”,在死海上你無論如何對沉不下去,別提多好玩了。然後我們去了在“死海漂浮”旁邊的“水溫魚療”。你一下去,那些小魚就全跑走了,但是,你只要靜靜的坐在那裡不要動,那些小魚就自己過來咬你,把你身上的髒東西吃了,那麼你的皮膚就會很光滑,我們泡了一會就就出來了。接着我們去玩了“飛天雙人艇”,那是一個8米多高的半圓滑梯,從這個上面滑下去然後一下子又滑到那邊。老媽不敢玩,我就和姐姐玩,我們就搬這雙人艇上去了,工作人員讓我們坐好,一下就把我們推下去了,我們就像一陣風就下去了,我嚇的都叫不出來了,姐姐也不敢看。然後我們又去了“阿酋灣樂園”。那裡有兩米多長的滑梯,我一進滑梯就什麼也看不見漆黑一片,然後一溜兒煙的就下去了。20分鐘后還有一次大海嘯,我們經歷了最後一次海嘯就要回家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馬拉灣,就這樣我們的一日馬拉灣之旅就到此結束了,我們按原路返回。 

  但是我還要說,我玩的真的很快樂!!!!!! 

  指導老師: 

  包銀萍

您正在瀏覽: 馬拉灣之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拉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