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學校新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學校新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變了變了,我們的學校在新的學期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變化。一走進校園,我們就像打開一部立體、多彩、富有吸引力的教科書,你注意到了嗎?你看!

  置身於校園,每處細微的地方都可見到巧妙的用心安排:大門正對處的地方建造起了一座聳立的假山,假山上還有兩隻丹頂鶴、一株月季花和“小瀑布”;在原來停校車的地方變成了綜合樓;原來的私人校車也換成了交運集團的“大鼻子”校車;綜合樓里,在每層樓的走廊內,張貼着有關少年宮書法、泥塑等興趣小組的活動圖片;教室里安裝上了電子白板,老師可以用現代化的手段給我們上課;微機室里也換上了一台台新電腦;讀書走廊也畫上了“海洋世界”的圖案,每到下課,同學們有的在走廊里散步、聊天、玩耍嬉戲,有的在走廊的座位上認認真真的讀着書。

  學校最大的變化就是比以前更乾淨、更整潔了。現在,同學們的環保意識和節約意識越來越強了,看見地上有紙主動撿起來,而且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了。同學們入廁后都主動沖廁、主動關水龍頭。食堂里,同學們執行“光盤行動”,浪費糧食的現象已經不存在了。

  水泥路邊栽了許許多多的樹,有蘋果樹、梨樹……美化了我們的校園。門衛的老爺爺每天辛勤的為它們澆水、鬆土、捉蟲、除草、施肥,精心的照料。

  花園裡,各種花草樹木形成了一條條綠化帶。草兒變得枯黃,菊花陸續綻放,花的清香撲面而來。你瞧,這一叢,那一簇。紅的似火,粉的如霞……使你竟情不自禁地用手去觸摸,用鼻子去聞。

  我們的學校變化真大呀!我們堅信有夢想的地方,就會有奇迹出現。我相信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學校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張順宇

  2014年10月

  #mailContentContainer .txt {height:auto;}

您正在瀏覽: 我看學校新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學校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