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變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對我來說,新學期變化可大了。我從湖南的一個縣城來到了深圳,我很開心!因為我不僅來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而且還順利的進入了育才一小。 

  育才一小環境優美,校園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和高大挺拔的樹木,教室寬敞明亮。雖然我才來幾天,但我感覺到這裡的老師特別和藹可親,還有非常可愛的同學們。他們都對我非常好,老師常常會教我和另外一個新來的同學陳泳尚一些我們從來沒接觸過的知識和方法,同學們也經常幫助我。特別是我們的大組長刁睿佳,她性格開朗,粉紅色的臉蛋,扎着兩個小辮子。她還有一雙巧手,畫的畫特別漂亮。記得有一次數學課上,由於我的大意答錯了一道題,影響了我們組加紅旗。刁睿佳不但沒埋怨我,還鼓勵我說:“沒關係,下次注意就是了!” 

  來深圳以後,爸爸媽媽在學習上不斷地鼓勵我,生活上也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以前在外婆身邊生活,現在天天跟爸爸媽媽一起,感覺特別幸福!媽媽每天接送我,幫我洗衣服 、做飯,還要忙着幫我找英語補習班。因為我以前的學校是三年級才開英語課的,也從來沒接觸過典範英語,所以跟同學相比還差得遠呢。但我相信有老師,同學和爸爸媽媽的支持和幫助,我一定會努力趕上去的! 

  我愛我的新學校,更愛我的新老師和同學們! 

  育才一學三(6)班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