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每次我過生日時,你都會為我慶祝生日,可是您的生日我卻從來都不知道,今天要不是你單位托郵政局的信使送花來,我還不知道今天就是您的生日呢!我覺得您是個很幽默的爸爸,,您經常把一些笑話、幽默的故事和一天發生的趣事告訴我,總是讓我捧腹大笑,比如有一次,您給我講了一個笑話:主人燒了一隻雞,小狗想去吃,主人警告它,你對雞怎麼樣我就對你怎麼樣!小狗舔了舔雞屁股,主人一看頓時傻眼了……。就這麼一個笑話,就讓我笑了一整天,因為您在講笑笑話的時候,表情特別的有趣,:-)! 

  每次您在跟我講作文的時候,我總是心不在焉,以後我一定改掉這個不好的態度。今天是您的生日,您又老了一歲,頭髮白了一些,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不能再那麼幼稚,應該為您分擔憂愁,讓您臉上的皺紋少一些,笑紋多一些,我今天給您寫的信,就算我送給您的禮物吧!,最後,我要祝爸爸: 

  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氏,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_^ 

  您的女兒:妞妞 

  2 0 0 7 . 7 . 3 1

您正在瀏覽: 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