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國 

一九四九,二零零九。六十年彈指一揮間!暮然回首,我們的祖國母親迎來了她六十華誕。 

多麼坎坷又多麼振奮人心的六十年啊! 

展開這六十年的畫卷,我看見您六十年的艱苦卓絕,六十年的奮發向上,六十年的風雨兼程。這六十年的歷史是這樣天翻地覆,又是這樣輝煌燦爛。伴隨這六十年的光陰,我的祖國母親脫去了貧窮的帽子,正在走向富裕。讓我親親您,祖國,因為您正驕傲的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幸運,因為我親眼目睹神舟載人飛船的升空,驚嘆嫦娥奔月的壯觀;我感動,因為我看見無數雙溫暖的手伸向汶川,他們用手書寫着愛;我感激,因為有許多像袁隆平這樣的科技工作者,不畏艱辛、執着追求、勇攀高峰,為人類做出貢獻;我驕傲,因為2008年8月8日奧運聖火在北京鳥巢騰空而起,那一夜,中國驚艷世界;我自豪,因為祖國母親在一天天壯大。 

六十年的自強不息,六十年的開拓進取,您終於迎來六十華誕。五十六族兒女歡聚一堂,共祝母親生日快樂! 

當電視里胡錦濤主席握住奧巴馬的雙手;當全世界人的眼睛都定格在G20峰會;當“Made in China”(中國製造)出現在世界各地;我不由得不為祖國驕傲和自豪!但這還不夠,我暗下決心,要發奮圖強,用實際行動報答祖國母親。在將來我和我的同齡人要讓“中國製造”變成“中國創造”,要讓祖國母親為我們驕傲!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 

”當熟悉的旋律再次出現在耳邊,激動地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我由衷地祝福祖國媽媽永遠繁榮昌盛、和平安寧!媽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