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您,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盞花兒開了,我會輕輕摘一朵,插上自己的髮髻——如果我是您,媽媽; 

  香噴噴的糯米糕蒸出來了,我會先填滿我的嘴巴——如果我是您,媽媽; 

  我的膝蓋又磕破啦,我會狠狠打我一頓:誰讓你不聽話!如果我是您,媽媽。 

  可是花兒扎在我頭上,糯米糕填滿我的嘴巴,我的屁股也沒挨打。為什麼呀,媽媽? 

  還有吶,媽媽,您忘了,那一次——隔壁阿婆的葫蘆花?您生氣地帶我去找阿婆認錯,我的臉羞成了天邊的晚霞。那次我可恨透您啦,不就是幾朵葫蘆花嘛!如果我是您,媽媽,我會替女兒脫開罪責不會讓那樣的尷尬。可是您說:“誠實,勝過一萬朵葫蘆花。’’ 

  樹上的葉兒綠了又黃了,天空的雨點變成了雪花,可您還在講台耕耘。如果我是您,我一定歇歇,媽媽。可您一回家,洗衣做飯,忙這忙那。這是為什麼呀,媽媽? 

  今年母親節,我自己為您做了一張賀卡,粗糙的手工呀,真讓人笑話。可您卻流淚了,將臉蛋輕輕貼住我的臉頰。點點燭光搖曳着,似乎在說著悄悄話。 

  我也會抱住我的女兒的,將她的輕輕貼在我的臉頰,因為那時,我的名字也叫媽媽。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