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給予我無私的關愛和幫助的人。其中,我最感激的一個人是我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姓沈,沈老師50多歲了,面容,聲音都是那麼地和藹可親,公平,溫柔地對待每一位同學,所以她是我們班公認的好老師,我也非常敬佩沈老師。她無時無刻地教導我,關心我。 

 一直很膽小的我從不敢舉手回答老師提問的問題。可是那次語文課,卻讓我有了自信。那次,沈老師提出了一個我會回答的問題,但是缺乏了自信心和勇氣,我不敢把手舉起來。沈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回答錯了沒關係,關鍵是要提出自己的觀點,這樣才能進步。”說完,沈老師用鼓勵的眼神看了看我,和藹地笑了一下。我當時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真的把手舉了起來的。沈老師點了我。當我很緊張地站起來回答完問題后,心裡還在砰砰跳個不停。以後,每一節語文課上幾乎都有我自信而響亮的回答。這一切都是沈老師的諄諄教導。哦!我的沈老師! 

 沈老師不禁在學習上如此的教導我,還給予我生活上的關心。 

 那一天,沈老師正在全神貫注地講課,同學們也在專心致志的記着筆記,突然,從第二排傳來了一聲嘔吐的聲音,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難聞的臭味,那是我,同學們30雙眼睛和沈老師的視線一起投向了那個地方,我頓時萬分羞愧和難過,生怕沈老師責怪,可是肚子卻又不知趣的疼了起來,我的眉頭又皺了起來,沈老師連忙趕過來,先是讓兩三個同學打掃地上的垃圾,然後讓同學幫我倒開水,還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我頓時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哦!我的沈老師! 

 敬愛的沈老師,感謝你的教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