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多麼美麗,懷有一顆善良的。她,在我心中是多麼耀眼,即使她並不美,但卻有顆美麗的心靈,她就是我那偉大的——母親。

  母親是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她的笑容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中,她的愛是無私的,是永恆的,,她的愛是多少錢也取代不了。

  我們今天的成功,是她給我們一次次的鼓勵,失敗,她總是安慰我們:“不要傷心,只要努力,你將會成功。勇敢向前邁一步吧!勝利在等着你。”

  母愛如潮,母親生下了我,培育了我12年,鼓勵了我12年,安慰了我12年。我永遠記住我:的失敗,讓母親的臉上充滿淚水,我的成功,讓母親臉上充滿了熱情洋溢的笑容。

  母親啊,我愛你!是你培育了我,安慰了我,鼓勵了我,我忘不了你—我偉大的母親,我非常的感激你,我的好母親。

  五年級:丁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