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感激的人很多,但是我最感激的人確實我的媽媽,媽媽是我永遠的依靠。

  記得那是一天下着雨的晚上,我們班上完晚自習,準備回家,可這是天上下起了大雨。看着外面的大雨下的那麼大,我感覺我要淋回去了,因為媽媽今天晚上要加班不會來接我了。看着家長一個個拿着傘接他們的孩子時,我很羨慕那些孩子。我不想那麼多了拿起書包就往家裡跑去。正當我跑出校門口一小段距離時,我聽到有人叫我。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媽媽,頓時我激動的跑了過去對媽媽說:“媽媽,你不是晚上加班? ”媽媽卻說:“ 下着雨,我不放心你就提前下班了,沒事的”。我一聽心裡很是感動。於是我和媽媽一起打着雨傘回家了。

  還有一次,那天中午,我發燒了,我非常想吃媽媽做的煎餅。我就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聽后就馬上跑了回來,給我坐煎餅吃。等到做好了就又上班去了,到了公司被老闆批評了。媽媽為了給生病的我做煎餅而被老闆批評,我真的很感動。

  媽媽是我最感激的一個人!媽媽是我最愛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