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媽媽那深厚的愛讓我感到溫暖、媽媽你那質樸的愛使我不感到寂寞。  

  你教給我要熱心幫助別人,還有要心胸寬廣。  

  我的好媽媽,方臉盤,不過臉上總有抹不掉的微笑;她不愛穿漂亮的衣服、也不愛穿時髦的衣服,您只穿着不過再普通的衣服。媽媽臉上除了五官之外,就是抹不掉的微笑。  

  我感激媽媽是因為她讓我知道了要熱心幫助別人。一次,您陪我上街買零食,就在這時,跑來了一個小孩子。他大概沒有看到前面有一個小鐵柱子,在地上形成了一個大圓圈。那個小孩的腳正好穿了進去。小孩子直接就被這個小鐵柱絆倒了。媽媽二話沒說,抱起那個小孩就匆匆忙忙奔向醫院。等醫生檢查包紮完后,醫生說沒事了,媽媽這才放心了,給她媽媽打通了電話,讓他媽媽把他接走了。  

  還有一次,媽媽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心胸要寬廣。我上英語輔導班,我在那裡盪鞦韆。由於上面人滿了,楊維康讓我坐在他腿上,正當鞦韆盪的快時,他把我推了下來。老師給媽媽打電話,媽媽帶了我去醫院,醫生說骨頭有點磨傷,得買一種葯,一百多呢!我對媽媽說:“他推我的,讓他賠錢。”沒想到,媽媽卻和氣地說:“一點錢的事,不要和別人計較了,對人要寬容,不要斤斤計較。”  

  媽媽你那諄諄教導,您那樸實無華,都是我感到自豪。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最感激的人!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 董姜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