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老師  

  花兒感激雨露,是因為雨露哺育了它;小溪感激大海,是因為大海給了它水源;而我感激我的數學老師,是因為她給了我警告,是我取得了好成績。  

  我的數學老師,長頭髮,厚嘴唇,濃眉大眼,鼻子像個大蒜頭安在大南瓜臉上,長得很難看,而且說話還不清楚。有時,我們明白的題,她都可以把我們講糊塗了。所以,從三年級分到這個班時,我就有點討厭這個老師。但是從下面幾件事中我不但改變對她的看法,還慢慢感受到了她對我們的良苦用心。  

  自從上了四年級開始,她就要求我們錯一道題,就要出三道類似的題。開始,我心裡想:“哼!不做能把我怎麼樣!就不做!”眨眼間,一星期過去了,老師要親自檢查。開始我還挺得意地想:“能把我怎麼樣?”“幹什麼呢?這麼多天,一道題也不出,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了?給我罰五十道題。”老師惡狠狠地說。我的媽呀!這麼厲害,居然全班數一數二的曹詩蕊也沒出。不行得找個借口。到我了,老師問:“你的呢?”我戰兢兢地說:“忘帶了。”老師讓我明天帶來。那天晚上,我熬到幾點,你們可想而知了。  

  在五年級時,我的成績還比較穩定,但是我學方程這一單元時,腦袋卻怎麼也不開竅,考試時才僅僅靠了七十九分。老師當眾批評了我,我羞愧得很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老師下課走到我的面前說:“中午,讓你家長給我打個電話。”我絕望了,傻傻地愣在那兒。從那天開始,我就每天認真複習,預習課本上的知識,終於在期末考試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老師,謝謝您!你就是我最感激的人。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五班 高鳴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