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秋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秋隨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秋天似乎來得有些匆匆,匆匆。似乎根本沒有停留,只是靜靜的走過,無聲無息,如浮光掠影般,卻也有些深沉。這夏天,熱情的會讓人為之瘋狂而顛覆,少了些許過度,就到了冬天,寒冷的味道也許才會讓人有些清醒。

  也許是因為太過短暫,第一次我開始留戀一個秋。留戀一個落葉泛黃的季節,而今,這葉雖也黃了,也漸漸的落了,卻總覺得他們飄錯了季節,寒風卷着的落葉,總也少了那麼一份凄落的美吧。微風夾雜的的絲絲寒意,讓人從綿綿暖意中蘇醒,卻也喚的溫柔。但總覺得,這酷暑還是剛剛過去,還沒來得及嗅清楚這秋的味道,寒風卻又開始呼嘯。期盼得好久的季節,多想在此個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是該整理一下那個發熱的夏天了,那個激情澎湃的夏天了,多了些許寒冷,而因此多了些許寧靜,才可讓心稍稍的,漸漸的安靜,從而反思,而反省,而可以讓自己終於平和的生活了,卻不料這冬且來的這樣的快,讓一顆炙熱的心,寒冷的有些過於迅速。

  再回想從前,思念這一個秋了。好像是以前不曾重視過的一個季節吧,也許是因為他的個性不是那般的明顯,而容易讓我忽視。今秋的短暫,才讓我從新看到了這個季節。想起了,她的美,她的寧靜,她的落寞,讓我的心可以為之而平靜的安和。今秋,讓我找到了她真正的自己,我要的真正的秋。

  今秋的短暫讓我懂得了珍惜,也讓我開始重視生活中哪些似乎被忽視的美。

  鎮江市江南學校初二 crazy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秋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