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這個今秋開始,我們一起珍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這個今秋開始,我們一起珍惜......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從這個今秋開始,我們一起珍惜...... 標籤:從這裡開始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蔚藍的天空,一縷縷金色的陽光折射出耀眼的光芒。記得那年夏天我們一起走過,共同編織着那五彩的夢。 

  <金色童年,泡沫的夏天>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哈哈,我們手牽着手,一邊唱着《世上只有媽媽好》,一邊相視笑着。這是婦女節我們一同表演的節目。記得嗎?那稚嫩而甜潤的歌聲伴着熟悉的旋律,我們得了一等獎。那年夏天,我們開心極了,每天放學都要唱唱這首甜蜜的歌,然後坐在公園的鞦韆上,接受大人們的讚賞和掌聲。然後一群孩子在公園裡捉迷藏,稚氣的笑着卻嘟着嘴耍賴,“不行,不行,我還沒準備好呢,這盤不算,咱們重來我保證不會讓你發現......”柔軟的草地上,我們吹着泡泡,紫色的,紅色的,藍色的......一個一個好美,看着他們飛向天空,忽然覺得自己的夢被放飛,心頭湧起的一陣小喜悅令我們歡叫,我們站在泡沫里,還不時用手抓幾個。五彩的泡沫在陽光的掩映下都綻射出金色的光芒,襯着我們孩子氣的臉,寫下金色的童年。 

  <粉色青春,蔚藍的心愿> 

  畢業晚會那天,我們相約在弔橋。全班男生女生和老師們坐在一起,高談闊論,一張張無憂的臉,回憶着那一同走過的青春。校園大合唱,襯衣、領帶、短裙、氣球,那麼朝氣,那麼鮮活。 

  “湖水是你的眼神 

  夢想滿天星辰 

  心情是一個傳說 

  亘古不變地等候 

  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 

  童年有一群親愛的人 

  春天是一段路程 

  滄海桑田的擁有 

  那些我愛的人 

  那些離逝的風 

  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 

  那些愛我的人 

  那些沉澱的淚 

  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 

  我們都曾有過一張天真而憂傷的臉 

  手握陽光我們望着遙遠 

  輕輕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 

  長大間我們是否還會再唱起心愿 

  輕輕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 

  長大間我們是否還會再唱起心愿 

  長大間我們是否還會再唱起心愿” 

  柔中帶剛的歌聲中還夾雜這些淡淡的憂傷。校門前的河邊,老師帶着我們來兜風、散心、吃宵夜。一邊四處遊玩,卻一邊幽默的女生小合唱,將經典的《劉海砍樵》變成了老師的頌歌。過往的行人輕輕的微笑,感嘆道:青春真的很美好!送別晚會,大家用班費買了些小禮物送給實習老師。教室里關了燈,我們一個個訴說著對老師的祝福,微弱的夜色中,看不到我們憂傷的臉,更看不到老師濕潤的眼眶。拍畢業照那天,每位同學的笑臉在那一刻被定格,讓我們共同紀念。那粉色的青春,我們各自為對方許下心愿,在蔚藍的天空下微笑着說“再見”。 

  <紅色未來,甜蜜的夢> 

  現在的我們,在學海中掙扎。匆忙的旅行,煩囂、疲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下去。在前行的路上,我們背着各自的夢,看着遠方,憧憬着未來。生活或許真的很無奈,可是我們還是要堅持着走下去。因為我們已沒有選擇了。不想輸,所以一切微笑着自我安慰和催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讓我們每天進步一點點》 

  看着時間為我們一點點留下成長的印記,心中不禁掀起一陣感動。保爾說:“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也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那麼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一起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每一個瞬間的微笑和感動。不必對過往說抱歉,從這個今秋開始,我們一起珍惜.....

您正在瀏覽: 從這個今秋開始,我們一起珍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這個今秋開始,我們一起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