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小學的傷心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的傷心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的傷心史

  離開母校很長時間了,自從搬家,就再也沒有見到母校了。

  今天,偶爾路過了母校,讓我感慨萬千。記得,初進學校,上幼兒班,我的同學們都因為父母的離去嚎啕大哭,而我呢,睜這大大的眼睛,拉了一個女同學,跑出了教室……

  在外面,有滑梯,有叫不上名來的玩具……很快,那女同學便不哭了。我們玩的很開心。

  過了一會兒,家長們陸陸續續的走掉了。我們呢,還在玩呢!從那以後,同學們便把我當怪人看了。

  結果,老師數人數的時候,發現少了兩個人,這才把我們領了回去。

  小時候的老師,都很喜歡我,可能是因為我很開朗,也可能是因為我學習成績比較好吧。可是,同學們卻對我很不友好,總是看見我就躲。(哎,傷心的不想說了)於是,我變得憂鬱內向。

  其實,因為有班主任的關愛,1——4年級還是很美好的。記起五年級,再次換了個班主任。

  那個班主任剛開始冷冷冰冰,我不和別人說話,她也不理我,我上課舉手,她看都不看我。後來,在班上一次課文演講上,老師可能覺得我演講的好,便讓我參加比賽。雖然輸了,但是,我似乎豎起了希望,便拚命地讀書,就這樣,考了第一名,而且考了好幾次……老師便改變了對我的看法,開始關注我了。但是由於人際關係不太好,我總是獨自一個人。

  很奇怪的是,現在看來,在學校那簡直就是如同在地獄……我當時倒不怎麼為自己的處境而悲傷,只是不多說話罷了。

  如今,我成為了一名中學生。在中學的校園裡,我人際關係很好了,可是卻仍然有人對我很不友好。就是這樣,我已經很傷心。那麼,小學的傷心,被我埋藏在了哪裡?

  向前走着,回首再望母校,一種酸澀湧上心頭……

 初二:淺愛知悉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的傷心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的傷心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