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點孩子氣的臉,一笑起來就會有兩個小酒窩,是我CF戰友,同時也是我的好朋友,這就是你,陳定豐。 

  已經忘記什麼時候認識你,但我記得初一新開學,我們就在一起玩了,還記得你以前玩的網絡遊戲,是跑跑卡丁車。而我則帶你走了CF廣四的戰區,同時又是你帶我進入縱橫四海的海域。因為名師出高徒的原因,你高級過了我,連我自己也不相信當初的列兵一,幾個星期就成了上士四,大概是你星期六日在家通宵的結果吧! 

  平時在學校里,每節課課間,我總是認你請我吃東西,你每次都很大方地說:“想吃啥拿我請”。對此,我也深感歉意,初一兩學期,你請了我差不多幾百塊了。當然,多好的friend也有吵架的時候,我們兩個總因為一些小糾紛,弄得對犬不寧,互不理睬,第二天卻又在一起玩了。 

  在班裡,你我兩個人的電腦技術也算一等了,破解學校電腦的密碼,班裡電腦上網的原因,U盤插口破角了,本還差一點就破解學校電腦2000系統的密碼,去因為不能上電腦課而罷了。 

  我們兩個算“壞盡”了,把網吧電腦上密碼,破解人家電腦的計費系統,就是幽靈尤象了。也夠“毒”了,呵呵,想起我們兩個,弄壞網吧兩台電腦,鎖了網吧一台機,雖然事後都修好了,但我們也難過了一陣子。 

  我們之間的事情太多了,既數不清,也算不盡,只有我們心中去想了。我們兩個人,永遠是good friend,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