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述 

  看看、看看。他弓着背,像一隻大龍蝦似的,待會兒他媽又得嘮叨了。通宵達旦的學習,不知道累嗎?你的這種理解就大錯特錯了,千萬別可憐他。我百分之百保證他正在胡思亂想呢!就知道征服全球、統一宇宙什麼的。想當偉人嘛!沒辦法。 

  當偉人?我並不這樣認為。 

  他以前當過班長,可知小子不遵紀守法,居功自傲,不得人心,在課堂上吹了一聲哨就斷送了他的職業生涯——免職了。 

  就是那次,老師要競選班長,有這麼多雙手舉着,老師決定,乾脆人當一天,看誰管理能力強,就讓誰當。終於輪到他了,於是他就接過教鞭,重建王朝。可他一天總是不理朝政,“玩”字當頭。直到下午,班主任來了,他在課堂上“不務正業”,想用哨子來嚇唬一下同桌。誰知,用力過猛,正好被垂簾聽政的語文老師逮了個正着,從此就把他“廢”了。在牆角站着的他卻是不以為然,覺得:偉人嘛,成長起來多多少少都要面臨迫害的風險;偉人嘛就是要從小官干起。可他連頂芝麻官的烏紗帽都保不住,還有什麼資格當偉人?算了,換個話題說吧。 

  他的皇帝夢總也做不完,老想黃袍加身。有這個心愿是好的,可他從來不讀政治和管理方面的書,卻與歷史 “八拜為交”什麼《三國演義》、《水滸傳》、《孫子兵法》、《三十六計》……不計其數。這類書對他走向政治舞台有個屁用,而他卻如饑似渴的狂度不已,和大家談起歷史來,滔滔不絕,誰也說不過他。 

  那天下午,老師讓我們搜集一些關於古代經典著作的知識,他正好有事不在,同學們也沒有給他通氣,他的那些鐵哥們真替他捏了一把汗,老師“五馬分屍“得名額非他莫屬了。誰知,他站起來,張口說道:“《詩經》是我國第一部詩歌總集,它屬於“四書五經”之一,“四書”是指《論語》、《孟子》、《大學》、《中庸》。“五經”是指《詩經》、《書經》、《易經》、《禮記》、《周禮》、《春秋》,“五經”中有兩部禮所以有六部。”他的這番話奪得了陣陣掌聲,現如今已成為我們班的“小博士”,他也有所成就啊! 

  他經常與同學們斤斤計較,遇到雞毛蒜皮的事總要一爭高下,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是強詞奪理煉成的,叫人討厭。再說為人都是寬宏大量,就他這脾氣,還當偉人,危險啊! 

  總而言之,他是要干出一番事業的。 

  他對兵法爛熟於心,竟在同學面前演戲起來。他自稱“宇宙大帝”和“魔女”們一爭高下,每次都落荒而逃。依我看,如果不把它打得衣不遮體,鼻青臉腫,他還真不知天高地厚。 

  他自以為所向披靡,會成為世界的主宰。我想,他即使做上了龍椅,也會被滅國的,說不定還會被捉去當俘虜。你會想他不會卧薪嘗膽嘛?算了吧!那個房子能關得住他?說不定哪天,化裝成老百姓棄甲歸田呢! 

  誒,這傢伙真是痴心妄想。不過,他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總在鏡子里相見,如果還想對他有全方位深度報道,那就拭目以待吧! 

  

  指導老師:張麗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