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當爸爸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爸爸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看到這個題目時,一準兒會大吃一驚,你們一定會問:“你怎麼會當爸爸的老師?”那就聽我給你講講吧!  

  那是一天早上,我在家裡被看拼音字母表,爸爸看見了說:“你什麼時候知道自己看英語書了?”我對爸爸說:“爸,這不是英語,是漢語拼音字母,看這些可有用啦!比如說查字典吧,要用音序查字法就得用字母表。爸爸,我怎麼不見你查字典的時候,用音序查字典呢?”爸爸搖了搖頭說:“唉,你們小小年紀就學這個學那個,學習的東西那麼深,我們可沒學過。”我看看那爸爸可憐的樣子說:“爸爸,別發愁了,一夥我幫你學字母”爸爸看着我,咧開嘴笑了。 

  到了晚上,我便對爸爸說:“吧,以後每天晚上,你得學五個字母才能睡覺。”爸爸看了看我那嚴肅的樣子,說:“行。我聽你的。”開始上課了,我說了聲:“上課!”爸爸索性站起來說:老師好!“我裝着嚴厲的樣子說:"坐下。”這一下把媽媽逗得合不攏嘴,說:“田甜,你還真像個老師哩。”說完又笑了,我開始教爸爸了。因為先學A,O,E,我便對爸爸說:“你看我的口型,必須把嘴張圓。”“A----”我讀了一聲,爸爸隨後也讀了一聲,我寫他也寫,我讀他也讀,就這樣一遍又一遍,爸爸終於學會了五個字母。我高興的唱起了歌,弟弟也扭起了腰,爸爸看見了,眼睛樂的眯成了縫。他現在不正像人們所說的那樣:“笑在口裡。喜在心裡”嗎?  

  看着全家人高興的樣子,我心裡真高興!同學們,你們也像我這樣收過“大學生”嗎?

您正在瀏覽: 我當爸爸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爸爸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