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景物很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景物很精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在樹葉上滾動。雨,在荷花上跳舞。雨,在河水中流淌。雨,似乎能夠滌盡塵世的浮華,演出千年的詩篇。——題記

  落紅有情

  雨,沙沙地落在了樹上,猶如輕捷的手指彈出了一首首優雅的小曲,雨過後,樹葉上的雨珠在太陽光的照耀下,猶如一顆顆珍珠般晶瑩剔透,樹葉因此而變得碧綠清脆。時而,雨下的有點急,竟將樹葉打落了下來。掛着雨滴的樹葉無悔的落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用自己去滋潤大樹,以盼來年的粗茁健壯,龔自珍曾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樹葉亦如此啊。

  雨,讓我感受到了樹葉奉獻之美,精彩。

  荷葉有愛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一池的荷花如嬌美的少女亭亭玉立,“嘀嗒,嘀嗒……”雨聲打破了這美麗的景象,本以為嬌嫩的荷花禁不起這般摧殘,然而荷葉微微傾下了身子,蓋在荷花的蓬上,此時荷花變的更加鮮艷美麗,人們都說荷葉是護荷花的。看來果真如此,冰心曾說“啊,母親你是荷葉,我是荷花,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是啊,荷葉不正是母親嗎?荷花不正是我們嗎?

  啊,雨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精彩。

  河水有客

  河面上,河水靜悄悄地流淌,閃動着粼粼的水光,突然湖面變得蕩漾起來,原來是雨。如黃豆般的雨點滴在河面上,河面顯得有些緊張卻又有些許興奮,不一會兒雨點變成了雨錘,沉重的打擊着河。我問河痛嗎?河回答不痛,雨是水的精魂,我只有匯聚雨滴的力量才能奔向大海。哦,我明白了,俗話說,有容乃大。只有不斷努力,包容一切,才能實現生命的輝煌,實現生命的價值, 啊,雨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精彩。

  忽然很想打着傘旋轉,旋轉着雨滴,看着雨中的景物,在街上跳舞,然後拋掉傘說一句,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景物很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景物很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