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與守護天使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與守護天使3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與守護天使3 

  “沖啊!滅了黑影!” 

  “小樣,你們真是天真哪!哼,你們的公主真的能擊敗我們黑影家族嗎?我們還可以化作人的身體呢!” 

  激烈的戰爭開始了。 

  公主越戰越猛,這時一個好兆頭。但是,突然,有人在背後偷襲了她,櫻感覺到力不從心了。不行了,我堅持不住了,櫻絕望了。突然,她想起了那個布囊,她趕緊打開了布囊,九個化身保護了她,她趕緊跑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修復功力,這時候,她發現在不遠處,有一個氣質非凡的男子正在朝着她笑,她臉紅了,她的心跳迅速加快,她知道,自己一定是愛上了這個男子了。 

  這時,男子對她說:“你好,姑娘,我叫風,是個落魄的王子,你呢?”“嗯~~~~~,我,我叫櫻,是水晶夢國的公主!你好,風。” 

  此後,他們經常在一起。 

  那天,風對櫻說了櫻夢寐以求的一句話:“櫻 ,我愛你,我們走吧!”“好的啊,我也愛你。”這時,那個女人來了,她一眼就看出了那個男子是黑影的大王子,於是,她大喝一聲:“公主,不要上當啊!他其實是黑影王國的大王子啊!是我們的仇敵啊!公主。”什麼!櫻着實吃了一驚,但是,櫻已經深深的愛上了眼前的這個男子,但是,櫻認為,要以國家為重,兒女私情以後在談也沒關係啊,他們分手了,可櫻仍然深愛着他。 

  又一次戰爭開始了,公主希望可以見到風,是的,公主的確見到了風,可風卻把她捉了起來,公主問風:“風,你幹嗎?你忘了我嘛?我是櫻啊!”“哼,我根本就不愛你,上一次,我只是奉父王之命誘惑你,然後獻給父王練功,你上當了,哈哈哈哈哈哈!一個漂亮的小笨蛋,哈哈哈哈哈!!!”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與守護天使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與守護天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