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聯通公司有點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通公司有點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聯通公司有點亂 標籤:有點冷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我說網通公司有點亂是有根據的,下面就說說你聽聽。

  誰都知道,現在是網絡時代,凡是家裡有小孩的,而且小孩上幼兒園的就得需要安網,因為學校和家長溝通,很多東西是通過網的,經過幾年的鬥爭,我的爸爸媽媽決定在家裡安網了,我高興得了不得,這畢竟是我夢寐以求的。

  於是我就開始幫爸媽出主意想辦法了。

  首先:爸爸在我們家的門縫裡撿到了一張電信的安裝傳單,我們閱讀了上面的信息就決定安電信的,於是我們按照上面的聯繫電話聯繫了那人,那人很爽快的就答應了,可是,一天天的不見人來,我們催了幾次還是沒來,他說先交上錢再安,我們也沒交錢,媽媽詢問了一個電信的內部人士才知道,我們這一片,電信的信號設備沒輻射過來,那人發的傳單是通過我前面那樓的信號漏過點來用,是屬於私人安裝,不保險。於是,我們就決定不用他了。

  然後,我們打聽到本小區里是有聯通設備的,是呀,就在前兩天我還看到聯通公司的人穿着制服,拉着電纜線在更換以前的固化設備呢,還到我家裡問過有沒有固話呢!就這樣,我們一家人商量后就決定安裝聯通公司的,這需要先到聯通公司繳費了,爸媽把這個任務交給了我,因為是假期,我有時間,我就去了聯通公司,剛一進門,一個姐姐熱情的接待了我,問完了要求之後,很快的就交上錢,買來了設備,就等安裝的來安裝了。我激動起來了,想象着網絡開通后的情態。

  後來,那安裝來到我家,一看那設備和開發的收據,那安裝工就說他不負責安裝,即使安裝上了以後也不負責維修,我們又驚呆了,為什麼呢?那安裝工說:“你們買的不是我們公司負責的設備,還多花了錢,也不負責維修。”我們問怎麼辦呢那人說:“你們可以去退,然後再到樓上聯通公司專櫃去買,還便宜,還負責安裝和維修。”因為設備是我買的,自然得我去退了,我是一個小孩子,我有點膽怯了,爸爸陪我去了,那姐姐笑眯眯的說:“你們別退了,我把多收的錢退給你們,或者送給你們套餐具可以嗎?”我們自然是不接受的,心裡想,你們假裝聯通公司騙了我們的錢,快退了吧,還算順利,在我們的堅持下,那姐姐收回了設備退還了我們錢。我們才到二樓去買來了那網絡設備,總算是開通了網絡。

  經過這三折騰,我們確實對網通供公司有看法。

您正在瀏覽: 聯通公司有點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通公司有點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