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 標籤:本人作文 古人不遠作文 人不可貌相作文 日本作文

  1941年是二戰的轉折點。就在這一年,美國正式加入同盟國,與法西斯作戰。打破了二戰以來持續已久的僵局。

  1941年,日本的“虎虎虎”行動拉開序幕,日本空海兩軍在山本五十六的指揮下成功偷襲了珍珠港。當時,珍珠港頓時濃煙四起,炮聲,士兵的慘叫聲響徹雲霄,海上升起一片紅煙,一艘艘戰艦沉入大海……美國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但當日本人正舉杯慶功時,美國終於加入盟軍,與軸心軍戰鬥。從此,同盟國正式進入反攻戰鬥:蘇聯在多布魯克取得輝煌戰果,英國在北非大沙漠的足跡,中國的滇西大反攻和遠征緬甸以及美國登陸諾曼底和太平洋戰爭的一系列作戰。可以說,日本人轟炸珍珠港是為盟軍最後的勝利打下了基礎。

  試想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又會怎樣?

  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美國將繼續保持觀望態度,當時德國人正在準備登陸英國本土的“海獅計劃”,之前,德國人還進行了英倫大轟炸,雖然英國人取得了勝利,但是已疲憊不堪,為此,丘吉爾發表了着名的“我們將戰鬥到底”。中國的情況更糟糕,日本幾乎佔領了大半個中國,還進行了震驚世界的南京大屠殺!德國全面佔領了法國,同盟國即將失敗。然而,日本人野心太大,妄想佔領美國,轟炸了珍珠港,美國加入戰鬥后,中途島戰役沉重的打擊了日軍,瓜島之戰徹底打亂了日軍佔領澳洲的計劃,硫磺島大戰成功消減了日軍的士氣,破壞了日軍的交通要道。登陸諾曼底又為解放法國打下堅實基礎。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那麼它就會攻佔澳洲,菲律賓,新加坡等國。這樣,又給日軍建立了堅固的後方基地。

  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那麼希特勒將依靠他裝備精良的傘兵和鐵道炮佔領更多的國家,包括蘇聯。然後德意日三國都會把目光聚集在中國這塊肥肉上,三國聯合進攻,可能中國調集所有力量反擊也是無力回天,但如果法西斯真的佔領了中國,必將遭到游擊隊以及敵後武工隊和愛國志士的反擊,估計這三國的日子不會安穩。然後,這三國調集所有力量征戰美國,美國唾手可得。那這樣,歷史就會被改寫,這樣,第一個發明核武器的國家不是美國而是德國了,歷史將被改寫!

  但日本人炸了珍珠港!

  當我們一次一次的站在歷史的殘骸上,望着被戰爭書寫的歷史,我們是否要好好思考?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羅村中心小學五年級:丁光

您正在瀏覽: 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