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在乎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乎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之前姐姐在空間上發了一條說說:翻看聊天記錄,感覺自己錯過了什麼。

  而今天的我,翻看空間說說的評論,也感覺自己錯過了什麼。有些時候愛意已經很明顯,但是當事人就是偏偏裝傻。就像我們有的時候當局外人看着一對對不敢說出我喜歡你的朋友,覺得他們愛着彼此,但偏偏彼此卻都懷疑彼此到底愛不愛自己。

  看到這樣一條說說,是當時月讓我發我愛你,然後截圖發空間的照片。老哥秒評:“這是誰”然後後面接了一大堆我們的互動。真好啊,如果今天我再次截一張我跟好友表白的圖,該沒有人如此緊張了吧。

  某次發說說,男神評論,自己語無倫次,說沒事,我只是......然後男神說要多喝水之類的,那次是吐,然後發了說說。15年的,那個時候自己15歲,是吧。然後是老哥後來問我說只是什麼,看到那一條評論時,真的內心有暖流一涌而過。原來,曾經有人在意我說話的某個細節,在意我的欲言又止。

  其實,我想,在女生那裡,欲言又止,其實是準備大吐一番的,那個時候,真心需要有個人願意再繼續追問她怎麼了,欲言又止,肯定在心裡壓了很久不想說,但終於可以欲言又止透露一些信息,那說明,人家很信任你吧,那個時候,記得放下手中的活,耐心地詢問,耐心地點頭,摸頭,安慰。

您正在瀏覽: 你在乎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乎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