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分在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分在乎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跟小胖約好了,說他如果堅持一個星期寫數學的話,自己就請他吃早茶。結果她各種忘記,各種讓我覺得不在乎。當時自己還是沒有發脾氣,自己的心情也沒有受到任何影響,而且也沒有埋怨他之類的。自己突然間就想到之前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自己總是因為他忘記和自己的某些約定而生氣。

  現在突然間覺得,其實沒有必要那個時候自己就是因為太在乎他了,太在乎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約定了,所以才會導致那個時候自己一直覺得很委屈,一直覺得他在爽約,一直覺得他在放我鴿子,但實際上在他那裡可能就沒有放鴿子,這種意念的存在,畢竟他不在乎的話,他沒有很看重那一次約定他沒有為那一次約定,做任何的準備的話,那其實在他心裡只是突然間把時間延後而已,他並沒有放鴿子這一種意念。

  就是突然間覺得他還是比較適合從那一種不要太在乎他的人這樣說自己還是覺得要找一個在乎她的人那樣子兩個人在一起關係才可以平淡而且也覺得他是一個寶貝應該被寶貝所以應該找一個在乎他的人那樣子才可以心甘情願的對他好。你自己才不會覺得你自己喜歡的人被別人不善待了。

  自己現在想來其實也是那個時候自己太做了吧,也是那個時候自己太在乎了,所以才會一直在那一段關係中太委屈了,只怪自己太喜歡他了,只怪自己太在乎他了。所以說自己雖然說也很想要挽回那一段關係,但是每次想到自己在那一段關係中所處的卑微狀態,自己就覺得還是算了吧,即便和他相處很快樂,即便和他相處的時候自己很放鬆,即便自己還是很貪戀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過分在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分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