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職專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專一日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咳咳咳,我今天去了了什麼國家級重點學校,什麼職業中專學校,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國家級。不過,我感覺好假,不是只要交了錢就可以進的學校,怎麼成了,國家級。感覺有點會拐,但我也不怎麼確定啊。

  好吧,其實我的目的不是看它是不是國家級的學校的,而是去跑步的。說是去跑步,不如說去玩可能會跟貼切一點吧。去玩的時候我還帶了個小隊長去呢,怎麼說我也是拐子集團的什麼副總啊。咳咳,好吧,不多bb這個了。

  聽說這個一圈是四百米的,可是我感覺,怎麼很假,跑個一圈就要累到吐屎了,跟不要說跑什麼1000米了。於是乎,我去了只跑了100米,額,還走了幾圈。走就感覺很累的樣子了。不知道到時候跑的時候又會怎麼樣呢。

  我表示很擔心,中考不知能否過,跳遠不怎麼樣,體前屈也很垃圾。感覺到了GG啊,算了,還是去做作業吧。這樣有點思摸多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職專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專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