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未來農林大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未來農林大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耶!秋遊去嘍!”“不知道那裡好不好玩?”帶着幾個懸念,我們來到了蘇州未來農林大世界 。 

  一進公園,我們就來到滑草場,只見高高的山坡上一輛輛車載着遊客飛速地往下滑。頓時,同學們沸騰了,我們個個摩拳擦掌,恨不得馬上就坐上去享受一下。唉,真是等車心焦……終於輪到我了,心裡真是既激動又緊張。我和周順瑤剛坐穩,還沒反應過來,小車“刷”地一下就從山坡上滑了下去。我緊緊抓住車把,感覺就像一隻雄鷹從天空中俯衝下來。我的心好像跳到了嗓子口,彷彿都要蹦出來了。我失去了控制,不由自主地尖叫着。“吱”的一聲,小車終於停了下來。我緊繃的心,終於放了下來。感嘆一聲:“哇噻,簡直太爽了!!!” 

  滑草坡的對面是趣味橋。我和周順瑤急不可待地跑了過去。我們選擇了滑船橋,因為它比較有挑戰性,而且需要兩個人的共同配合。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倆就像戰士一樣,走上了戰場。我小心翼翼地踏上搖擺不定的木板,身子不由得劇烈地搖晃着。對面的周順瑤似乎處境比我還要“慘”,因為她不僅要保持着平衡,還要用力划著“船槳”才能使我們倆安全到達對岸。不一會兒,我們倆就汗流浹背了。當“船”駛到中途時,周順瑤突然“啊”地一聲,“呀,我站不穩了!”我急了,拚命叫着:“你可要穩住哦!堅持就是勝利!”我一邊鼓勵着她,一邊也是給自己打氣。經過一番驚心動魄的“搏鬥”,滑船橋終於在我倆的“控制”下 ,向我們“投降”了。這時候的我倆像打了勝仗的將軍,別提有多高興了。 

  隨後我們又去了幾個遊玩景點,真是一個比一個有趣。我們在遊玩中,又學到了許多植物栽培的知識,還體驗了富有泥土氣息的鄉村生活。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但是它永遠會留在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游未來農林大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未來農林大世界 暫無評論